close
 
今天的感謝函有幾個,

1,讓我晚上有事做有天聊,假裝生日不無聊的康哥;
2,晚上某餐廳讓我免費加菜還打折打到手軟的康嫂,
3,前兩天開導我一整晚的學長;
4,當天早上鐵血灌頂的阿姐;
5,過十二點第一封簡訊的小師妹;
6,居然還記得我生日的信義房屋超強經理學長;
7,無緣但是很有心的直屬學妹(XD);
8,讓我躲咖啡店一下午喝到快要咖啡因中毒的季節老闆。
 
二十六個年頭就醬莫名奇妙的過完,這天中午胡亂塞了碗巧福,
下午在季節,喝完一堆咖啡,看完余秋雨的"人生風景"。
很漂亮的文字,只不過雕琢堆砌的有點華麗,
還有過於誇張渲染意向的個人人生觀感,
老練的文句卻有點感覺辭溢於情,最好的地方在附圖的攝影。
每張顏色主題鮮明濃厚,蒼茫壯闊,相當漂亮。
 
永和飄著細雨,老闆放著蔡琴的民歌。
一曲"跟我說愛我"回想起白色巨塔很多橋段,勾起一些想法,
跟手上這杯espresso一樣,五味雜陳,
粹出30cc,但厚重的body感覺像只粹25cc的濃郁。
在數支貴翻了的豆子加持下,甜度層次感作的很好。
雖然回甘沒有留下強烈的印象,但整體來說相當滿意。
 
那,這26年的人生呢?有沒有像這杯espresso精采?
 
不知道,我還在定義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