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十一月的蕭邦。
 
應該很多人看到標題就想走了,
恩,就是那個"唉呦~不錯~這個屌"的周董專輯名稱。
至於為什麼拿這個當標題,因為這張專輯發在快要破月還進基地的2005年11月。
 
05年11月,在氣溫十度的湖口基地滿山遍野跟著自走砲亂跑。
數天數,看career,站安官,敎徒弟,等退伍,徬徨。
 
06年11月,寶安,一個第一去大陸就浸了一個月的菜PM,
被issue拉著團團轉,前無去路,後有追兵,進退無門,四面楚歌。
連續十天朝九晨二跟電腦搏鬥,跟鬼打牆的電腦拼誰交叉驗證有耐心,
還有被日本人狂幹:"這傢伙沒人敎嗎?"
砲聲隆隆中,結束第一個案子慘淡的量產。
 
07年11月,還是寶安,三周行程,
三人合力把第二個詭異的案子弄到量產,雖然中間有一半的時間還是遭到舊案夾擊。
灰心到一度萌生退意,想著是否已經到了極限。
作夢都在跟issue搏鬥,內外夾擊。
在出差的尾聲,違背了自己的承諾,做了不知道會讓自己再後悔一年的決定。
 
後悔,一年。來到2008。
 
08年11月,準備再去第三趟大陸,也收了張教召單。
去年錯誤的決定,帶來此生永遠忘不了的一年,深深的烙印。
值得開心,卻也值得很傷心。狠狠的傷心。雖然終究與誰無關。
 
這個出差跟兵單,對自己來說反而不再像是包袱,
像張合情合理的逃避證明,逼自己用一個月反省當初錯誤的決定。
 
或許不想不開心,只要同步把開心的因素一起抽離就可以了。
直接,了當,而且簡單;也是接下來可以看的到又逃不了的路...
 
扣除十一月幾乎沒在公司,特休夠用到週休三日到年底。
一年幾乎沒休特休,自己怎麼辦到的...真神。
 
十一月。。。
 
下一個十一月。。。? TBD。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再給我兩分鐘。。。
讓我把記憶結成冰。。。
別融化了眼淚。。。
妳粧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。。。
記得你叫我忘了吧。。。
記得你叫我忘了吧。。。
妳說妳會哭。。。
不是因為在乎。。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